透明中的透明

当一条快乐的咸鱼阴阳师,你需要……

这里是雨区的随变,魂十21s魂土38s真蛇10层稳过,突破能打大部分,斗技低保,是一条金皮的……咸鱼。

想试着写点阴阳师相关的攻略,给徒弟和最近回坑朋友。

阴阳师当前版本常用式神推荐 (不包括斗技、地鬼和各种排行榜)

r篇

山兔

必备,拉条式神,御魂属性堆速度,速生生或者速防防。主要用途:突破,真蛇,御魂。

座敷童子(火机)

必备,满被动,御魂火灵套。建议都不反魂留着当狗粮。主要用途:御魂,御灵,突破。

丑时之女

必备,御魂根据需要,破势、狂骨、心眼+荒骷髅。建议都不反魂留着当狗粮,一只满技能满级打boss,一只不升技能配合玉藻前打御魂。主要用途:逢魔,大型活动boss单体阶段,寮退治,御灵,御魂。

椒图

主要用来配合反击式神,御魂速抗生或速生生。主要用途:秘闻。

兵勇

控制,御魂速命生或防,副属性堆命中。主要用途:突破,某些秘闻。

食发鬼

破势速攻爆,满爆,满技能,如果有亲友双狗粮带魂十魂土就不用练了。主要用途:魂十,魂土。

铁鼠:狗粮,觉醒有8%金币加成,建议别都反魂。主要用途:年兽,石距,业原火,升到3星满当狗粮吃。

狸猫、九命猫、三尾狐等:狗粮,委派专用,建议别都反魂。体力一般不溢出的请无视,你不是咸鱼。

sr篇

书翁

需要6星满技能,御魂根据需要调,散件纯生命、散件生生生满爆,散件高速爆伤等。主要用途:逢魔,活动大型boss,寮退治,御灵,结界防守拖时间。

追月

最好满技能,御魂火灵或招财,一般比全队稍快就行。主要用途:逢魔,活动boss,真蛇。



2技能要满,最好6星可以养2-4只。御魂招财或狰,属性根据需要调。主要用途:秘闻,某些活动本。

日和坊

奶+复活。御魂速生爆或生生爆。主要用途:秘闻。

般若

控制,速命—,堆命中。主要用途:突破。

樱花、惠比寿

奶,主要用途:秘闻等一切要奶的地方。

廉鼬

拉条,配合兔子自动双拉。主要用途:突破,真蛇。

在没有群攻ssr的情况下可以养一只输出sr,如姑获鸟、鬼使黑、以津真天、奕等做为过渡。

ssr/sp

抽到再说吧。

最后说一句,很多时候组队可以解决很多问题!



评论(1)

热度(8)